【伞修】赔你的十年

OOC预警 私设有
小甜饼(?
第一视角 无逻辑
想写就写惹 所以只能说是十分短小了

正文

我是苏沐秋。
若要说,其实我不是人。
我是鬼,一只以灵魂状态在人间飘荡了已有十年的鬼。
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他叫叶修。

我刚刚认识叶修的时候,他还叫叶秋。

很早之前我就发现叶秋并不是他的真名。
因为每次我叫他,他都先有片刻怔愣,再笑得一脸没心没肺地和我打招呼。
后来我才知道,叶秋是他的双胞胎弟弟,他是偷了自家亲弟弟的行李溜出来的。
我捶着他的肩膀哈哈哈哈:“真他么不厚道!谁摊上你这种人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而他睁大眼睛的样子十分无辜:“他应该感到荣幸好嘛!”
然后他就用弟弟的身份证登记进了联盟。

再后来,我死了。
没来得及与他一起开创那个说好了的盛世。

我看着他和沐橙抱着束野百合跪在我坟前。
沐橙哭着哭着在他怀里睡着了,他搂着沐橙不发一言,眼泪无声地往下淌。
我伸出手去想要抱住他,告诉他我一直陪在他身边——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我的手穿过他的身体,散作一片不成型的雾气。
我第一次知道,原来灵魂也是能感到心疼的。

我一直跟在他身后,就这么看着他一点点成熟,陪着他走过这一路的荣耀与辛酸。
他依然是那么厉害,三十七连胜,就像我狠狠刻在笔记本上的战绩,大概是永远等不到被改写的那天了。
——即使他说他故意给我留了超越的机会,我也不会高兴的。

世邀赛决赛最后一场,我去了现场。
方锐演技浮夸地瘫在他身上,表示拉肚子啦好痛痛啊要去医院啦不要比赛啦。
他满脸嫌弃地推开方锐,叼着根烟,仿佛每个细胞都在诉说着不情愿。
我却看得清楚。
他这哪是不情不愿,明明眼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
他被几名队员挡在了休息席外头,又被几名队员硬生生拉进了比赛席。
果然。
刷卡的时候,我看见他露出了一抹熟悉的笑。
那种极度从容,又带着些许欣慰的笑容。

比赛结果自然是无需多言。
中国队捧起了第一届世邀赛的冠军奖杯。
众望所归。

我回到酒店的中国队训练室,和往常一样,偷偷用着他的一个小号登录了荣耀。
刚下完一次副本,楼道就传来脚步和说话的声音。
“老叶老叶老叶!现在可以和我pkpkpkpk了吧?!你答应好的!!”
听这声音,应该是黄少天。
看样子还是往训练室来的。
我急忙退出游戏,关了电脑,对着主机吹吹吹。
“不急不急,回国再说行吗……不是,黄少天,你拉我去哪儿啊?”
“训练室训练室!回国之后你肯定又鸽我!不行不行老叶我告诉你今天不和我pk这事还就善了不了了!”
声音越来越近,我一转头,训练室的门已经被黄少天推开了。
然后“啪”的一声,灯也亮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光亮刺得我眼睛微痛,忍不住闭了闭眼。

所以……

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他会直愣愣地望着我的方向,继而跑过来将我紧紧抱住。
我只能在脑子一片空白之余回抱住他,任由他的泪水沾湿我的肩膀,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在盘旋——

他能看见我了。

遇上你,大概是我八辈子修来的缘。
我想。

——Fin?——

这是注定载入荣耀史册的一天。
十年间音信全无的开荒大神秋木苏突然上线。
而且。
一上线就和君莫笑在竞技场打了一整天。

无fuck说(摊手(。

——真·Fin.——

今天在外面吃饭,突然觉着餐厅里放的歌特别耳熟,于是仔细一听……
卧槽这不是落差吗?!
还刚好是“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那句……
尼玛当场飙泪(つД`)
戳得我赶紧码了发小甜饼自愈一下

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
小心心送给大家~


ps.
不是很懂发图爆tag有什么意思。不喜欢你就当作没看见,点个叉叉不就行了吗?凭什么在人家圈地自萌的地方侵犯人家喜欢的权利!怕是吃多了撑的吧!!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吧!!
气成河豚!!
本来打算下午发的,后来有小天使告诉了我爆tag的事情,劝我明天发,所以我给删了。
感谢这位小天使告知(* ̄3 ̄)╭♡
pps.
事情已经过去了,于是重发。
也希望大家不要生气了,毕竟对自己身体不好,把他们全部当成神经病就好!

 
评论(3)
热度(38)
© 顷溪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