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今天的叶领队也是敲可爱的舞法小天女呢!

严重ooc   极其崩坏

神经病   完全恶搞不要当真

一发完


时间点:世邀赛初期


>>>


01.


这天,张新杰惯例最早醒来,惯例摸到隔壁304豪华套房,借叫领队起床之名,行吃领队豆腐之实。

只是今天,他方一开门,就石化在了原地。

张新杰僵硬地将眼镜取下来仔细擦了擦。

“……叶、修……?”


02.


叶修今天不对劲。

姑且不提他头顶不知从哪儿倒腾出来的粉红猫耳发卡,光是他走进餐厅莫名其妙来了一段自我介绍,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大家好,我叫叶修修。叶修修的叶,叶修修的修修。我姓叶,是因为我爸姓叶;给我起名修修是因为他担心我不知羞。请大家多多关照啦。”

中国队员愣了愣,不约而同朝他身后的张新杰投去疑惑的目光。

张新杰难得一脸懵逼的表情,恰如其分地向队友们传达出内心无与伦比的震惊。

于是。

中国队的包厢陷入一片死寂。


03.


喻文州的笑容有些勉强:“这是……怎么回事?”

张新杰:“不知道。我打开门他就是这个样子了。”

他没有说,叶修还瞪着他娇嗔了一句:“早上你是吃了几粒蛋,竟敢偷袭我!”

苏沐橙和楚云秀窃窃私语:“秀秀,你看那对粉色猫耳,像不像我的?”

楚云秀目不转睛地端详了几秒,点头:“真相了。”

黄少天蹦起来立体环绕音:“天哪天哪老叶!你是不是让什么奇怪的东西给附体了?!你说出来,我让王杰希帮你降妖伏魔啊!!”

王杰希咳咳:“古娜拉黑暗之神——”

“诶,这是哪族的咒语?”叶修眼睛一亮,“难道是圣女族?!你这个是不是很厉害啊,教我两招呗!”

王杰希:“这个不能教。”

叶修嘟嘴:“不嘛!为什么嘛!”

王杰希循循善诱:“我不是圣女,我是黑魔仙。黑魔仙的咒语你学不来的。”

叶修想了想,遗憾地“哦”了一声。

黄少天左瞧瞧右瞅瞅,张了张嘴,沉默了。

——黄少天沉默了?!!

孙翔悄悄后退一步,藏在了周泽楷身后:“队长,我有点方……”

周泽楷:“……嗯。别怕,你不是一个人。”

孙翔更怕了:md,连队长都被吓得说了九个字,能不怕吗。


04.


众人在被叶·天女·修支配的恐惧中用完了早餐,小心翼翼地跟着领队进了训练室。

今天的训练项目是7v7团战。

周泽楷、孙翔、张新杰、肖时钦、楚云秀、方锐、张佳乐为 A 队;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李轩、唐昊、苏沐橙、再加个不太正常的叶修修为 B 队。

张佳乐举手表达了对领队状态的关心。

叶修:“我最擅长的,就是把没生命的变成有生命的。”
张佳乐满头黑人问号。

叶修接着说:“我也可以把有生命的变成没有生命的,有50%的概率成功……你想要试试吗?”

张佳乐:……

哇噻,好厉害哦,我都被你吓哭了呢。

遂pk。

叶修:让我来朵蜜你吧!

张佳乐惨败。

叶修过去捏他鼻子:“要再不服,哥看见你就捏你!”

然后高冷地“哼”了一下,扭头走了。

张佳乐:……

看你可爱,原谅你了。


05.


第一轮团战,加载地图中。

叶修突如其来的一阵尬舞,配合着“炫光舞法,朵蜜天女变身”的中二台词,让十三位无辜观众足足呆滞了一分钟。

于是,叶修单刷。

荣耀。


06.


第二轮团战,战况胶着。

公共频道突然蹦出来一句话。

君莫笑:请炫光赐我关爱你的力量!

以周泽楷为首的 B 队阵营瞬间僵直,几秒之后,纷纷打出GG。

摘下耳机,周泽楷眨了眨水汪汪的大眼睛:“前辈,来关爱我……”

叶修:“炫光喵!”


07.


第三轮团战,A 队劣势。

君莫笑:炫光舞法天舞台!Shining!来感受朵蜜的爱吧!!

不给人反应的间隙,叶修便丢了耳机拍案而起,真实展现一言不合就尬舞现场。

简直无差别地图炮人眼攻击。

结局不言而喻。

君莫笑:一次输二次败三次和你说拜~拜~

叶修在公共频道打出这句话,潇洒拔卡退出游戏。

李轩抱着头欲哭无泪:“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啦!”


08.


训练是进行不下去了。

中国队围着自家的亲亲领队开始吃瓜。

众人大眼瞪着小眼,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肖时钦终于憋不住了:“叶修,你老是……抱着……苏队的轻松熊干什么?”
其他人纷纷附和。

岂止是抱着,简直就是在养孩子!吃的喝的玩的,全都要塞给它!

看得苏沐橙嘴角都有些抽搐。

叶修抱着轻松熊哄:“你们懂什么。这是混乱木偶,只有在无微不至的关爱与照顾下,才能被净化!”

方锐凑过去戳戳轻松熊的脸:“净化了能怎么样?”

叶修一脸神秘:“会超——漂亮的哦!”

中国队全体:……您开心就好。


09.


午饭的时候,黄少天暗戳戳地钻到叶修旁边:“老叶啊,在你眼里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叶修想了想:“少天嘛……像温暖的阳光带给我快乐。”

中国队:!!

黄少天:!!!!!

黄少天金毛一样扑过去:“老叶老叶!这真是你的真心话?!!天啦天啦夭寿啦!!叶修你今天嘴巴怎么这么甜!!”

叶修嫌弃地扒开他,又道:“你们蓝雨就是个矛盾体,文州和少天就截然相反,更像是平静的月光,让我彻夜睡得又安又稳。”

喻文州:……虽然你夸我让我很高兴,但这个比喻好像哪里怪怪的。

“……护舒宝?”楚云秀面色古怪地嘀咕。

苏沐橙低声接话:“是苏菲吧?”

叶修目光一扫,向张新杰开炮:“新杰呢,就像每天吃的便当,平淡无味但会按时出现。”

张新杰不确定地指了指自己,忽然发现这话还真有几分道理。

奶妈……确实是便当呢,呵呵。

叶修又挥手随意一指,逮着还没搞清楚情况的唐昊就猛喷:“小唐就像路边的麻辣烫!又辣又没营养,吃多了迟早肚子痛!”

唐昊脸色立马沉下来。

孙翔拍着大腿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昊舍不得对叶修凶巴巴,对孙翔就不存在这种顾虑了。于是他超凶地扯住孙翔的队服领:“你tm笑什么笑!有种真人PK啊!!”

孙翔反唇相讥:“被叶修嫌弃了吧!不甘心吧!哈!哈!哈!”

“别吵架别吵架!君子动手不动口!”叶修强行插入两人中间,“这样,你俩来进行完美少女PK吧。”

昊翔二人一呆:……啥?完美少女??

叶修微微抬起下巴,神情矜傲:“赢的人就有资格挑战我——连续三年的完美少女!”

中国队:……

荣耀开服十年啦!领队你清醒一点!!


10.


叶修扶着额头醒来,只感觉脑袋昏昏沉沉的。

他掀开被子,随手披上件外套走出房门,打算找个地方抽根烟。

叶修咬着烟嘴,掏出打火机正要点燃,突然有人按住他的肩膀,将他转了整180°。

望着一张近在咫尺的脸,叶修差点儿把打火机甩出去。

“……文州?”

喻文州:“你的混乱木偶呢?”

叶修迷茫:“……啊?”

喻文州又问:“完美少女?”

叶修疑惑:“那是什么?”

喻文州:“炫光喵?”

叶修手掌贴上喻文州的额头:“……文州,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喻文州长长地舒了口气:“前辈真是太调皮了。”

叶修:???

叶修:“——来迎接月之法苏吧!”

喻文州:?!!


——fin.——


瞎jb乱写

初稿 慢慢微调


舞法天女真的太辣眼睛了(暴风哭

好奇的小天使千万不要尝试!!!

血的教训!!!


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

比小心心哦~

 
评论(11)
热度(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顷溪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