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真实绯闻被害现场

100fo感恩 → @都说了是二恩! 小天使的点文

mua(* ̄3 ̄)╭♡


娱乐圈设定 双向暗恋

相信我真的是小甜饼(天

一发完



>>>



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


不要问叶修是怎么知道的。

他绝对不会说全赖渣浪x博特别关注的那声脆响。


就在叶修感到整个人生都蒙上了一层阴霾的时候,苏沐橙敲了他的屏。

苏沐橙:叶大导演?

苏沐橙:周泽楷最新访谈看没?

苏沐橙:就问你绝望不绝望哈、哈、哈!!

叶修:不绝望

苏沐橙:[惊了jpg.]

苏沐橙: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叶修:不是

叶修:我只是在想,他说的那个人是不是我

叶修:[自我感觉良好jpg.]

苏沐橙:…………………………

苏沐橙:脸是个好东西,记着带上。

叶修:哎,这不是给你了嘛

苏沐橙:??

苏沐橙:你说我脸皮厚?!

苏沐橙:[火大jpg.]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你说的

叶修:[委屈巴巴jpg.]

苏沐橙:亏我还好心来安慰你!

苏沐橙: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修:会啊

苏沐橙:绝交!!

叶修:哦,行吧。

苏沐橙:?!等——!!

— 对方已将你移出好友列表 —

苏沐橙尔康手:……我错了还不行吗。

啪一声合上电脑,叶修自暴自弃地倒在床上。


叶修对周泽楷有意思,这是圈子里半公开的秘密。

要说这段孽缘究竟该从何讲起,那可能就得追溯到两年前,叶修执导《神枪》的时候了。

那时候周泽楷刚出道三个月,靠着轮回大把大把砸钱砸资源拿他当亲儿子养,竟也横空出世般搞出了些名堂。

叶修大魔王就这么惦记上人家了。

说来惭愧,作为一只资深颜狗,叶修最开始看上的无非是人家的脸。

周泽楷长得那是好看得恰如其分,正好十分对叶修的胃口。

于是他暗戳戳地给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发去了《神枪》的试镜邀请。

然后,叶修就被他极具爆发力的表演给惊到了。

——自此奠定了周泽楷一年后登上年度最佳男主角颁奖台的基础。

叶修就是在拍摄《神枪》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地,深陷名为“周泽楷”的漩涡里不可自拔。

在此之后,只要是稍稍对娱乐圈有一些些了解的人,都听说过叶大导演这么一个神奇的名号——“娱乐圈第一周吹”。

后来这一名号更是明晃晃地出现在叶修x博的个人简介里,刺得一众单身狗眼睛疼。

日了,还特么是官方盖章的。

诸如此类种种,导致粉丝们曾一度认为这两个人早就隐婚就差生子了。随之而来的,就是周叶周CP粉们如同雨后春笋般长时间霸占头条半边天。


可现实总是残酷的。

周泽楷接受某电视台采访时,居然大谈特谈理想型,十分钟说的话比半年加起来说的还多,末了还娇羞地表示自己心上已经有人了。


叶修要撞墙,想想又嫌疼,只好垫着枕头恶狠狠地捶床,等捶得手臂酸了,才哼哼唧唧地打开手机。

——清一色问候他身体与心灵的信息通知。

叶修:“……”

总觉得不做出点儿什么过激的事情都对不起他们如此卖力地配合演出。

叶修将手机上下的软件个挨个儿全部点开了一遍,最后还是自虐般地点开了渣浪x博。

不点开不要紧,一点开就听见系统提示音丁零当啷响了一连串。


好嘛。

『周泽楷深夜私会某女星,恋情曝光?!!』

『访谈石锤!周泽楷地下恋人现身?!』

『扒一扒:周泽楷心上人候选名单!』

……

全是周泽楷与各路女星的绯闻。

无一例外,全部约好了似的,@叶修V。


叶修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

他只能用自己一年到头也没发过几条微博的账号,发了一条简短的信息。


@叶修V:大家好,我还活着,勿念。


关机,睡觉。


第二天一早,叶修刚睁开眼,便见着一张放大的俊脸。

俊是俊,就是怒气腾腾的。

如果不是这幅表情,和小周真还挺像的。叶修挑剔地评价了一下。

“……叶修。”那人咬牙切齿地吐出两个字。

“咦?”叶修愣了愣,心想,声音也和小周挺像的。

这么想着,叶修嘀嘀咕咕地坐起身,揉了揉眼睛,终于看清了那人的全貌。

“——小周?!”


所以,当叶修被周泽楷用双臂禁锢在床头的时候,脑子是一片空白的。

“小,小周啊,你……是怎么进来的?”

“问苏沐橙要了钥匙。”周泽楷的回答很合理。

“那个……我们先换个姿势行不?你也知道,哥这老腰不太好——”

话音未落,他就被周泽楷直接压倒在了床上。

“昨天的微博是怎么回事?”

他那双尤其迷人的墨色瞳孔里好似酝酿着风暴。

“……啊?”叶修努力回忆了一下所谓的“微博”是指什么,继而委屈,“怎么,只准你表白炒绯闻,不准我发微博啦?”

周泽楷显然没料到他会是这副委屈巴巴的表情,一时慌了手脚,准备质问的那一套说辞也说不出口了。

“那……打你电话,为什么关机?”

这下叶修更委屈了:“还不是你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害的!”

周泽楷却是一瞬间的茫然:“什么……乱七八糟的事?”

“自己想去!”叶修扭了扭身子,突然发觉情况好像不大对劲,急忙道,“……小周,你先起开,这样压着我像什么话。”

“不起!”周泽楷将身子压得更低,然后将头埋到叶修颈窝里,理不直气也壮地耍起了赖,“我喜欢你,为什么要起!”

这一句闷棍似的敲在叶修头顶,敲得他半晌才晕晕乎乎地想起来反抗。

“边儿去吧!你这个样子,对得起你心上人吗?!”

周泽楷浑身一僵,突然想通叶修在误会些什么了。

叶修却只当他心虚,继续喋喋不休地数落:“你既然有喜欢的人了,又何必再与我虚与委蛇!你这个人!理想型都成结婚对象了!!人生赢家啦你!你你你……”

话没说完。

剩下的全被周泽楷吞进了肚子。

“唔——!!”叶修使劲推开他,瞪眼,“你干嘛!”

“叶修。”周泽楷认真地望进他的眼睛,“我说了那么多,你还是不懂?”

叶修凝眉,不解其意。

“他有一双无辜的眼睛,让人无法责备他的幼稚。”

周泽楷轻柔地吻上他的眼睛。

叶修一怔。

这不就是访谈里周泽楷对理想型的深情描述吗?

“他有一张吐不出象牙的嘴,所有人都嫌弃他的毒,只有我喜欢他的纯粹。”

周泽楷蹭过他的微微发干的唇。

“他有一双我见过最好看的手,骨节分明,凝如脂玉,温凉的触感让人不舍放开。”

周泽楷拉起他的手轻吻。

“他看起来总是云淡风轻不可一世,骨子里却是一丝不苟只认死理。”

周泽楷将他拥进怀里。

——“叶修。我喜欢的,自始至终都只有你。”


第二天,渣浪爆了。

因为两条微博。

@叶修V: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 @周泽楷V ,不服来战。

@周泽楷V:嗯!//@叶修V:大家好,这是我男朋友 @周泽楷V,不服来战。


叶修和周泽楷在一起后,生活看起来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变化。

哦。

还是有的。

叶修x博个人简介里的“娱乐圈第一周吹”,一夜之间变成了“周泽楷唯一官方认证老公”。


——fin.——


突然拉灯hiahiahia

↑真不是我欺骗感情!

↑真的只是因为懒!

↑什么时候不懒了再补车!


借楷楷激情吹一波叶~


大概是开学前最后一更(为了凑齐九宫格拼了老命地肝(眼冒金星(!!

初稿  想到了什么再微调


求热度求评论求关注

比小心心吖

 
评论(4)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顷溪辞|Powered by LOFTER